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12.19”案被盗物品被返还

发布时间:2015-01-19 09:14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涂建军 郝晋115日上午,“12.19”案被盗物品返还仪式在水利水电学院举行,15名同学从派出所民警手中领回了各自的被盗财物。

20141219日晚,水利水电学院发生入室盗窃案件,盗贼在4间学生学习室、实验室盗取包括笔记本电脑、相机、手机在内的物品共19件。案件发生后,保卫部和武昌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无缝对接、协同破案。保卫部成立专案组,抽调业务骨干展开工作,用三天三夜时间,通过对50多个视频监控点15个小时监控信息的筛查和分析,确定了嫌疑人在我校的行动轨迹;武昌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展开大量走访和排查工作,运用技侦、视侦、刑侦等多种侦查手段,查明了嫌疑人的身份。最终在案件发生后5天,追踪至黄石将嫌疑人捉拿归案,并追回大部分被盗物品。

仪式上,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珞珈山街派出所所长汪德华感谢我校及保卫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12.19”案的侦破是我市“三圈”建设的有效成果,是警校联动的成功案例。此次案件在侦破的同时,追回了大部分赃物,得到了师生的好评,珞珈山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强力量多破案多追赃,深化警校联动,尽全力保护师生安全。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