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党费、基层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和报销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6:10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朝虎)11月3日,党委组织部会同财务部举办党费、基层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和报销专题培训会。党委组织部、财务部有关负责人,各分党委组织员、相关财务人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财务部会计服务中心主任陈运涛、核算中心副主任黄琍分别就各单位在党费和基层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和报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财务部朱钧就财务有关政策作了说明,表示财务部将继续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履行好对报销票据的把关审核职责,以使党费和基层党建工作经费报销更加规范、合规,提升使用效率。

与会人员就报销适用范围、报销标准、报销程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还发放了学校修订完善的《党费工作实用手册》。新手册力求简洁、全面、实用,条目式列出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相关要求,摘编了相关财务规定,明晰了党费报销要求。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沟通和解决基层党组织在党费、基层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和报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全面熟悉和掌握有关政策,提升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费和基层党建工作经费使用效益。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