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校领导与教代会代表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1-11-01 11:33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鹏)10月28日,2021年度第二场校领导与教代会代表面对面活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与青年教职工聚焦“急难愁盼”,共话发展,为教职工办好实事。

各二级工会青年教代会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章剑、信息管理学院胡忠义、生命科学学院胡骏、水利水电学院程磊、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李彦胜、基础医学院李枫、社会学院蔡磊、马克思主义学院任艳、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王正直、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林海等10位代表,围绕各学院收集的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引进、队伍建设、校园管理、民生工程等方面的问题,与各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雪梅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要求:工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意见的收集与反馈工作,积极推动督办;教师要通过正常渠道,多与工会沟通,及时向学校反映相关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大胆作为,不积累问题,不推卸责任,及时解决代表们的诉求。她指出,近年来教代会召开质量不断提升,教代会代表眼界更宽、站位更高,关心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她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这一精神,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深入。

据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会议现场解决了部分问题,答复了一些政策出台的背景问题。其中一部分重难点问需要会后进一步研究讨论,推动解决。这一活动作为教职工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平台,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图:工会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