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明骑行伴我行

警校联合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宣传

发布时间:2021-10-29 16:02 来源:保卫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严旭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查究整改不文明不规范电动车骑行行为,10月28日,学校特邀武昌交通大队进校参与“校园交通环境整治宣传月”活动,警校联合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28日7:30开始,保卫部协同交警在校园主干道设置3个执勤卡点,劝阻教育未佩戴头盔、骑车玩手机、载人等不文明骑行行为的师生200余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1000余份;在交通整治点现场拆除3台电动车外置雨棚,暂扣9台不符合上路标准的私自改装电动车。

据了解,接下来的几周,我校将继续与交通大队合作,不定期邀请交警进校执法,坚持问题导向,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提升交通安全管控工作水平,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交通环境。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