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2:41 来源:保卫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严旭)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保卫部在6月16日“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开展相关宣传咨询活动,副校长李资远出席活动。

李资远强调,要持续深入地对广大师生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形成全媒体、矩阵式、立体化宣传格局,切实提升师生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保卫部联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单位,分别在四个校区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8条、立展板120块,发放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校园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2300份,为3000余名师生提供了安全咨询服务。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技能,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了良好安全环境,获得师生好评。

(编辑:伍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