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办企业巨成结构完成脱钩剥离

发布时间:2021-06-15 09:50 来源: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邓敏)6月9日,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武大巨成结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成结构)签署了减资退股协议。这标志着按照“整顿、清理、瘦身、正风”的改革精神和目标,武汉大学培育22年的校办企业巨成结构正式完成改革要求的脱钩剥离。武汉大学副校长李资远,巨成结构董事长高作平、执行董事卢亦焱等出席签约仪式。

高作平介绍了巨成结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巨成结构与武汉大学血浓于水的关系始终不会改变,未来巨成结构一定会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地关注和支持武汉大学的发展。

李资远表示,武汉大学见证了巨成结构22年的成长变迁,从做老师、做研究,到成长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的企业。这些年,巨成结构回馈学校,给学校捐款捐资,办珞珈希望小学;回馈社会,获得国际和国内发明专利超过300项。现在,武汉大学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完成与巨成结构的脱钩剥离,希望巨成结构能够弘扬企业自强不息的精神,进一步做大做强,努力成为引领创新发展的高地、追求品质优良的高地、勇担社会责任的高地,进一步关心支持学校一流大学的建设,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据悉,武汉大学改革方案中29家脱钩剥离企业已全部完成改革目标。

(供图: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