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市水务局调研我校月湖雨污分流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3 09:37 来源:后勤保障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居晨1020日上午,武汉市水务局副局长郑利对学校月湖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副校长李资远陪同调研。

李资远向检查组介绍了前期的各项工作,汇报了在现阶段雨污分流改造工作中遇到的资金及技术方面的实际困难,希望武汉市水务局及相关职能部门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郑利对月湖改造后的水质现状表示肯定,他强调高校雨污分流是环保督察重点,希望学校尽快推进校区后续的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对于短期内有困难的部分区域,应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应急处理方案进行过渡,避免污水直排东湖。针对校方提出的资金及技术方面的困难,郑利表示市、区水务部门会结合政策规定及实际情况,积极给予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共同推进武汉大学乃至东湖片区的雨污分流改造建设。

武汉市水务局污水管理处、武昌区水务局和湖泊局、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基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供图:后勤保障部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