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来校调研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

发布时间:2020-10-16 11:06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梅芸1015日,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黄开胜一行来校开展实验室建设及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主持,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金晶参加会议。

雷敬炎与黄开胜分别对武汉大学和清华大学实验室处的工作职责、机构设置、人员结构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柯进生从机构保障、制度保障、平台建设、技术队伍建设、经费保障、效益考核、多层次共享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副主任段朝霞则从招投标机构与制度建设,信息系统建设,供应商库、专家库建设,采购预算、论证、评审机制,履约验收等多个方面回应了清华大学对相关问题的关注。

双方参会代表围绕做好大型仪器设备建设规划,提升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效益,加强技术服务队伍建设,优化采购招标工作的组织形式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黄开胜表示,今年5月中旬,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与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了线上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开始建立起合作关系。今天的现场调研是线上活动的延续,双方进一步探讨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采购与招标管理等重点工作,碰撞出许多新的火花,也为各自的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

(供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