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挥学科优势 服务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16:43 来源:后勤保障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龙918日下午,副校长吴平带领珞南街武大测绘社区联系工作队队员、各网格书记等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研讨社区工作的开展问题。

测绘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军向大家汇报了下沉党员报到以来在各网格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他对下沉党员们在学校文明单位复测和武汉市文明城市复检中克服各项困难,积极参与文明社区整治、垃圾清理、楼道清洁和文明创建知识入户宣传等工作表示感谢。

计算机学院下沉党员袁志勇教授和学生罗志勇义务为社区开发了“党旗耀星湖”武大测绘社区下沉党员工作管理系统,袁志勇向大家做了使用说明介绍和现场演示。该系统将更好地服务下沉到测绘社区来自62个单位的579名党员,实现日常服务和管理的信息化、系统化以及智能化。

参会人员对社区工作管理系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今后下沉工作的重点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还需要做好精准化工作安排,让党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

吴平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下沉工作拉近了邻里间的关系,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下沉党员们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去看待下沉工作,把本职工作与居民的需求相结合,积极主动到社区参加各项活动。今后社区活动应以不打扰居民为前提,做好充分的调研,在了解居民需求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吴平建议,下半年社区可以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节假日、国庆节等契机开展一些有意义的学习活动。

(供图:后勤保障部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