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陌陌科技捐资100万元设立医学生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0-06-30 08:43 来源:医学部机关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曾德军、童欧慧)近日,陌陌科技与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协议,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向武汉大学医学部捐资100万设立奖助学金,定向资助2020级武大医学专业的本科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

近年来,陌陌公益基金不断为区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程、医学教育发展贡献力量,捐赠规模已累计超过6000万元。此次“陌陌助学金”捐资500万,涵盖北京大学医学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和武汉大学医学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等五所国内著名医学院校,旨在激励广大学子报考并投身医学事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武汉大学医学教育致力于培养具有宽广雄厚的基础理论、熟练掌握的基本技能、充满激情的创新愿望、立志担当民族复兴和健康中国建设大任的时代新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大医学人在医疗救治、科研攻关、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