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战疫快报】自强超市推出校内便民服务“小摊点”

发布时间:2020-06-17 16:20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A A A

通讯员:吴静、贺白丽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我每天早上都会到珞珈自强超市的店外服务点来买菜、买水果。”“菜品很新鲜,鱼是活的,解决了我们这些老人买菜的难题。”“品种挺全的,价格也合理,每天还推出特价菜品,我们很满意。”“在这里买菜非常放心,疫情期间,感谢超市一直为我们提供优质服务!”......

近段时间,珞珈自强超市的店外服务点成了校内教职工菜篮子的“补给站”,赢得了大家的赞誉和肯定。一个个开设在家属区的便民服务“小摊点”,给校园生活注入了新的勃勃生机。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了方便校内师生购物,4月28日,超市恢复了各学部家属区门店的正常营业。5月6日开始,又在门店外设立了4个生活物资供应服务点,每天为师生提供新鲜蔬菜、瓜果、鱼肉等,满足师生日常生活所需。为确保供应点物资齐全、品质新鲜,超市精心遴选进货渠道,做到当日菜当日达当日卖,并不时推出2—3个特价菜品进行销售,让大家买菜更经济、更实惠。目前,所有店外服务点平均每天提供的蔬菜品种达80个,水果品种达17个,生鲜品种达10个,肉类品种达18个,豆制品和粉面品种达15个。同时,根据师生需求,不断调整更新菜品供应,力求让师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为了给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购物环境,各店外服务点除了坚持做好每天的消杀工作外,还对进入服务点的人流量实行严格控制,做到出入口分开、有序放行。超市机关管理人员下沉一线,承担起了店外服务点的秩序维持和服务督导工作。

麻雀虽小,肝胆俱全。“地摊”虽小,却事关师生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正如6月1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山东烟台考察时所说,地摊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为助力复工复学,保障师生生活,珞珈自强超市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守护师生的健康安全继续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