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2018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

发布时间:2018-12-12 16:28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储锐)12月5日,2017-2018学年度武汉大学光华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38名学生获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光华教育基金会执行长、台湾大学土木工程学系特聘教授陈振川出席典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获奖单位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赵雪梅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光华教育基金会表示了感谢,期望与光华教育基金会友谊长存、携手共进。她对获奖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自觉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磨砺意志,修身明德,饮水思源,回馈社会。

陈振川在致辞中介绍了光华教育基金会光大中华文化的宗旨,回顾了光华教育基金会与武汉大学的合作历程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中华文化的发扬与传承做出贡献。

颁奖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奖学金评审情况,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向光华基金会赠送了武汉大学纪念品。

据悉,光华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共在全国34所高校设立了光华奖学金。我校自光华奖学金设立13年来,共有1016名学生获得此项荣誉。

(摄影:纪艳华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