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日报》校园行活动走进武大

发布时间:2018-12-04 16:40 来源:新闻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吴江龙 通讯员赵妍)11月30日,经济日报社副社长林跃然率一线编辑记者一行走进武汉大学,与师生交流对话,探讨经济热点话题,讲述新闻采访故事。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会见了客人。

沈壮海感谢经济日报社对武汉大学的关心支持。他指出,一直以来,武汉大学与经济日报社在新闻舆论、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合作,期盼双方以此次校园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传播主旋律,促进经济日报社和武汉大学的共同发展。

林跃然指出,武汉大学社会影响力、多学科背景和科研能力等方面具有优势,多年来为经济日报社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相信通过此次交流,经济日报和武汉大学已形成的良好关系将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校园行活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经济日报多位一线编辑记者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对经济热点难点问题的观察与分析,真情讲述热点新闻报道背后的故事,分享新闻工作的体会感悟。在互动环节,编辑记者们还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反响热烈。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