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藏特培工作湖北地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9 17:4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世菁)116日,西藏特培工作湖北地区座谈会暨学员慰问会在我校召开,人社部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璟、西藏人社厅副厅长刘莉、湖北人社厅副厅长曾向阳等与会。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会见来宾。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师培中心主任吴延清汇报了我校接收西藏特培工作基本情况、管理流程和服务特色。

曾向阳介绍了湖北省对于援藏工作的投入情况,希望学员们加强自己的学习、提升自我的技能,成为湖北和西藏建设的纽带、也成为民族交融的榜样。他表示省人社厅将按要求做好援疆援藏的工作。

刘莉对我校在西藏专项工作中提供的支持与服务表示感谢。她希望学员能严格遵守学校管理制度,把握机会,更积极地学习,同时要与自己的单位保持联系,为本单位的实际需求服务,为西藏的脱贫做出贡献。

李璟认为特培工作有三个关键:学员、质量、战略。他希望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西藏特培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勉励学员保持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势,学习新技能新知识,要具有国际竞争力与创新创业创造思想,做具有高精尖科研能力的全方位人才。

学员们表示,一定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学习各类知识,还将为校地合作架起互通的桥梁。导师团队鼓励特培学员积极参与课题快速成长,愿意做好技术支撑,与学员共同发挥力量、建设西藏。

西藏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殊培养工作(以下简称“西藏特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加强西藏人才队伍建设和社会长治久安所做出的重要决策与部署,由人社部牵头,会同教育部、财政部、国家民委等七部委共同实施。我校自2014年以来接收西藏特培学员21名,为湖北地区最大接收单位。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