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创业创新比赛我校教职工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5 16:29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现镇)11月12日,湖北省总工会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业创新比赛在华中农业大学开赛。我校派出4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最佳创业奖、优秀创业奖、创业奖和创新奖,并取得创业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邓红兵副教授“可吸收丝素修复膜”项目以创业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最佳创业奖;印刷与包装系钱俊教授“纸基印刷型柔性智能STEM教育模块”项目以创业组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优秀创业奖;城市设计学院邓俊副教授“一站式设计服务及新材料产品研发”项目荣获创业奖;生命与科学学院陈明周教授“基于病毒为载体的新型手足口病疫苗研发”项目荣获创新奖。

据悉,比赛旨在充分挖掘职工创业创新潜能,营造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引导广大职工踊跃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本次比赛是湖北省工会首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八赛区初赛,大赛分为创业组和创新组两个大项。经过海选和培训共有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41支代表队参赛,各组别前四名将代表第八赛区(教科文卫体系统)参加全省首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复赛。

(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