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宏图创展奖学金、奖教金颁奖

发布时间:2018-11-08 11:02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静琦11月6日,由武汉大学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1992届校友刘莉萍、韩国超夫妇捐资设立的武汉大学宏图创展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举行,26名学生和19位辅导员分别获得宏图创展奖学金、奖教金。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和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国超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

韩国超说,公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回报母校,支持母校人才培养事业和师资队伍建设是他心中一直以来的愿望。他希望获奖学子带动更多同学立足专业、快乐学习,博览群书、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同时,希望全体获奖师生做充满正能量的武大人。

赵雪梅表示,校友创业有为回馈母校,辅导员倾心育人桃李芬芳,学子奋发成长励志图强,武大师生们共同诠释了武大精神,彰显着珞珈风貌。她希望辅导员要在学生工作中提高站位,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关爱学生,做学生发展的筑梦人;开拓创新,做与时俱进的奋斗者。她还希望学子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加强品德修养,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武大人。

据悉,今年629日,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莉萍、总经理韩国超向母校捐赠500万元。其中,200万元用于设立宏图创展奖学金,300万用于设立奖教金,这也是校友首次针对辅导员队伍设立专项奖教金。

(摄影:唐艺豪、付元辰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