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谋划】学校部署2018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0 15:12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鹏)3月19日,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会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工会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专兼职干部培训和教代会经验交流研讨班等,全面提高工会干部能力素质;进一步强化教代会工作,全力推进“民生工程”十件实事的落实;推广普及运动会、集体舞表演、羽毛球赛、图片摄影展等,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技能竞赛活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

赵雪梅对2018年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运用于工作实践,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工作,充分发挥教代会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中的作用;三是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体现工会的特点和优势,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四是要多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为群众服好务,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争创新业绩。

(摄影:梁昌庭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