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来校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0 17:09 来源:研究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丁宁)3月20日,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学红一行来校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副校长舒红兵会见朱学红一行。

双方围绕研究生院机构设置与人员编制、研究生招生机制与生源质量提升举措、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评价体系、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管理、研究生国际化教育体系、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讨论了研究生学制及延期毕业、导师培养研究生数量、博士生“申请-考核”制、贯通式培养、学位论文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挑战。

 

双方表示,中南大学与武汉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一直以来,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个领域的交往非常密切。2017年,两校都入选了国家“一流”高校名单,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双方将继续深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促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为科技强国和教育强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丁宁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