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校二级工会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08 15:02 来源:工会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郑现镇916日,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全校二级工会主席会议,学习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下半年主要工作。

校工会主席万红慧,副主席胡天龙、陈蓓、李新天、吴黎兵,全校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工会专兼职干部60多人出席会议。校工会副主席胡丽红主持。

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万红慧布置了下半年工作,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有效地团结、组织、动员广大教工群众,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建设中。

从会上获悉,近期全校工会主要将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和在党的群团会议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路线和省委工会工作会议、全省高校工会工作会议及全委会议精神。二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好工会工作。工会工作要在党委领导下团结好、动员好、维护好广大教职工,这是我们学校工会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三是要做好日常服务。主动适应广大教工的新需求,做个称职的“娘家人。为此,校工会在年初工作计划的基础上专门制定了《2015年工会下半年主要工作时间安排表》,方便各二级工会对照工作表逐项组织安排工作,便其落到实处。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