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艺术大学校长陈志诚来访

发布时间:2015-09-22 15:00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张娟)917日,台湾艺术大学校长陈志诚一行来访,与我校商谈人才培养、学者交流等合作事宜。

常务副校长冯友梅会见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生规模和综合实力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切实推进学术交流与合作。

陈志诚表示,愿与我校共同推进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随后,来访人员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学者座谈,围绕具体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据悉,台湾艺术大学成立于1955年,是台湾历史最悠久、学科门类最专精的艺术高等学府。有美术、设计、传播、表演艺术、人文五大学院,14个系所、3个独立研究所、3个教学中心等,培养了李安、侯孝贤等一批在艺术专业领域取得瞩目成就的人才。2012924日,我校与台湾艺术大学签署了学生交换协议。

(供图:张娟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