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在琴台音乐厅举行交响音乐会

【迎校庆】“学盛国强”响彻江城(图)

发布时间:2013-06-04 17:28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董雅婷62日晚,武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在琴台音乐厅举行“学盛国强”交响音乐会,为江城市民带来一场带有浓郁“学院派”特色的艺术盛宴,让武汉市民聆听“武大的声音”。

今年是武汉大学120周年校庆年,120年的发展与武汉密不可分,这场音乐会,是武大对江城市民的汇报演出和感谢演出。

从具有喜剧色彩的《费加罗婚礼序曲》,到激昂澎湃的武大校歌连奏,再到曲调轻松的《柏林的气息》……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武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0112月,是由武汉大学在校大学生组成的群众性艺术团体。艺术团先后赴中南海、法国、美国进行巡演,参加中宣部、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曾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湖北省首个非专业组一等奖。

1.jpg

2.jpg

3.JPG

(摄影:林丝雨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