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珞珈学子全国学生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19 17:54 来源:体育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萌)7月3日至17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举行。武汉大学高水平组田径运动队、高水平组羽毛球运动队和高水平组乒乓球运动队共9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和湖北省参加比赛。其中田径队李泽洋获得男子200米金牌,羽毛球队张娱获得女双银牌.

左三为李泽洋

右一为张娱

在为期15天的比赛中,武汉大学学生运动员们获得了多个奖项。田径队黎立获得110米栏第五名;羽毛球队刘子诺/张娱获得混合双打第四名,彭心怡获得混合双打第七名,杨意林获得女子单打第八名;乒乓球运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四名,马瑞佳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金艺雯/殷悦获得女子双打第八名的成绩。

据悉,该赛事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运动会也是规模最大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全国共有33个代表团、近6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供图:体育部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