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青年志愿者:爱校义务劳动,为武大庆生(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30 15:19 来源: 阅读:
A A A

通讯员:宋博、肖俊、黎潇扬

“东湖之滨,珞珈山上,这是我们成长的地方……”光阴似箭,武汉大学迎来了她的第127个生日。11月29日,在武汉大学127周年校庆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武汉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们自发组织起来,开展爱校义务劳动,为母校献上一份别样的生日礼物。

早晨,校园里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却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大家不怕脏乱,积极地投入清洁工作。

电子信息学院旁,志愿者们细致打扫着,茂密的灌木丛里隐藏的包装袋等垃圾也难逃他们的眼睛。

志愿者们用手上的大扫把将堆积的落叶全部扫入了垃圾篓,让道路看起来更加清爽。

医学部的志愿者们也不甘落后,细致的医学人,不放过操场边的小小角落。

接近午饭时间,爱校义务劳动也接近尾声,许多志愿者已气喘吁吁,手上和身上也落上了不少灰尘,但他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位志愿者表示:“虽然今天打扫了一上午很累,但是今天是武大的生日,我们应该为她做些什么。”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