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第35届樱花笔会:泼墨写意书芳华(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30 11:39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博、石宇欣)方遒执笔书盛世,茂华持砚绘山河。11月21日,“楚风杯”第十六届大学生书画大赛暨第三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樱花笔会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比赛共评出硬笔篆刻组一等奖7名,软笔组一等奖6名,绘画组一等奖9名。

袁文娴、朱晓龙、林士杰、雷长汀、杨潇、任亚辉、王浩俊获得硬笔篆刻组一等奖;陈子诺、黄万斌、赵军、拜杜凡、蒋佳浩、陈捷获得软笔组一等奖;盛小倍、鲍婷、李鹏旭、黎潇鲜、袁静、王东云、赵雨婷、郭子兰、赵天畅获得绘画组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武汉大学主办,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承办,是我校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社团品牌活动之一,也是一项受众多高校书画爱好者热爱的传统赛事。

本届樱花笔会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至秋冬举行,共收到1500余件参赛作品。武汉大学教授车英,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饶兴成,兰干武、何慧敏、魏开胜、袁永安、尹杰、周中华、游义云等书画名家担任评委。

鲍婷绘画作品

盛小倍绘画作品

郭子兰绘画作品

黄万彬软笔作品

蒋佳浩软笔作品

陈子诺软笔作品

雷长汀硬笔作品

袁文娴硬笔作品

朱晓龙硬笔作品

(供图:团委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