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都柏林城市大学代表团来校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05-29 09:33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文佳)523日,都柏林城市大学副校长特雷沃·福尔摩斯(Trevor Holmes)一行8人来访,庆祝两校合作举办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中爱合作软件工程专业双硕士项目”获教育部批准,并商讨扩大和深化两校间的合作。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会见来宾。

沈壮海表示,该项目对我校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培养、师资发展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扎实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力争将本项目打造成中爱合作办学示范项目。希望两校以本项目为契机,在师生交流、联合培养、学术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发掘有潜力的合作领域。

特雷沃表示,武汉大学是都柏林城市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光明。在合作办学项目获批后,都柏林城市大学将致力于搭建更高层次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加强双方的教学合作和学生交流。

访问期间,都柏林城市大学代表团还与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健康学院、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进行了会谈。

据了解,都柏林城市大学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城市北部的格拉斯奈文。学校开设120余个专业,下设四个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理学与卫生学院、工程与计算学院和商学院。学校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知名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建校不足50年高校的前50名。

(摄影:杨子晴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