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合作交流 >> 正文

越南国民经济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8-04-19 15:29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彭赏417日,越南国民经济大学副校长陈氏云华(Tran Thi Van Hoa)女士一行七人来校访问。常务副校长冯友梅会见了来宾。

冯友梅回顾了我校与越南高校的合作情况。她表示,两校开设的专业相似,未来开展合作具有良好的现实基础。此次访问促进了相互了解,更是为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氏云华介绍了国民经济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与我校在师生交流、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并期待两校的合作能够尽快开展。

随后,代表团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宏观管理制度、财政制度、人力资源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民经济大学成立于1956年,是越南一流的国家经济、公共管理和工商管理大学,拥有25个院系、10个中心机构。代表团此次来访,是应我国教育部邀请,来校了解和学习中国教育政策及改革管理经验。

(摄影:秦瑶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