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教职工代表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2-01-14 16:36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实习生梁香香)校领导韩进、窦贤康、万清祥、赵雪梅、沈壮海、屈文谦等近日分别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校党委书记韩进到电子信息学院看望袁志刚教授,了解袁志刚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和实验室师生进行深入交谈。韩进表示,袁志刚在空间物理的学科建设和学院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是武汉大学“双带头人”的杰出代表,希望他带领空间物理系牢牢抓住学科优势,乘势而上,努力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韩进还走访慰问了困难教职工代表。


在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冯天瑜的家中,校长窦贤康关切地询问冯天瑜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对他多年来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窦贤康嘱咐冯老:“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此基础上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冯天瑜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将收藏的图书题字赠予窦贤康。

窦贤康到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李德仁院士。窦贤康对李德仁课题组的科技成果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表示祝贺。李德仁详细介绍了“珞珈三号”卫星等项目的建设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科技创新服务国家需求,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国际领先的测绘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身体健康是一切的根本。”在文学院,窦贤康看望慰问肖毅教授,再三叮嘱肖毅要保重身体,要求学院立足于教师实际需求,切实做到为教师纾困解难。同时也建议广大教职工要增强健康意识。

窦贤康还前往信息管理学院看望李纲教授,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谈。窦贤康对信息管理学院的工作学习氛围连连称赞,并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教学科研和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人才是学校、学院发展的第一要素”,窦贤康勉励李纲,“要全力建设好研究中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一行走访慰问工业科学研究院雷诚教授,他询问了雷诚目前的教学科研进展情况及办公科研条件,对雷诚近年来所做出的业绩表示肯定。雷诚感谢近年来学校对于人才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继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走访慰问了困难教职工代表。她详细了解困难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工作及日常生活情况,鼓励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中。

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来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看望肖湘衡教授。沈壮海询问了解肖湘衡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以及挂职锻炼的工作进展,并参观了肖湘衡团队实验室。“学校一直非常关注基础学科的人才队伍建设。”沈壮海提到,“希望肖湘衡能够扎根基础研究,引领学术团队走在学科发展前列,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肖湘衡表示,将赓续传承老一辈物理人的优良传统,砥砺奋发、笃行不怠,为服务国家科技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看望了哲学学院辅导员张辉。屈文谦对张辉克服家庭困难的同时仍能出色完成工作任务表示赞许和肯定,鼓励张辉再接再厉,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张辉对学校、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她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和教育,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摄影:金鑫及相关单位通讯员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