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调研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09:36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刘铮)4月16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六十五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湖北调研团一行来校调研,就高校发展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副校长吴平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致辞中,吴平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双一流”建设进展情况,希望与各高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联系。

调研团团长、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明炬介绍了调研安排情况。他表示,武汉大学在疫情期间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这次来到武汉大学一是为了切身感受伟大的抗疫精神,探讨高校如何围绕国家重大需求、重大使命积极发挥作用,二是学习武汉大学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上的理念和经验。

随后,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本科生院院长张绍东、人事部副部长付磊、信息中心主任刘昕、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巫世晶介绍了学校党的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教师队伍情况、教育信息化情况以及内部治理、教育评价情况。

接着,调研团就网络育人、人才考核评价、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继续深入交流。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摄影:金鑫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