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4-19 10:35 来源:纪委监察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晋)学校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4月14日举行,为干部履新扣好“第一粒扣子”。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与61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万清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留下的精神财富作“微党课”分享,勉励新提任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发扬牺牲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担当精神,发挥出“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

万清祥指出,廉政谈话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促进廉洁自律的重要手段,要求全体新提任干部,一要切实履职尽责,在新的岗位上时刻用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高校教师队伍一份子尤其要注重职业操守、坚守道德底线、紧绷廉洁之弦、常怀律己之心、切忌侥幸心理,切实在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上为全校干部队伍作出榜样。二要切实担当作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的干部队伍赋能助力,新提任干部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待,全体新提任中层干部应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积极主动发挥出“领头雁”作用,不断培养磨练作为党员干部的志气、正气和锐气,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实在业绩,脚踏实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廉政谈话后,全体新提任中层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立下廉政“军令状”,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的“防火墙”。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