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6 来源:国际法治研究院、国际法研究所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林珂)4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国际法治研究院院长、国际法研究所所长肖永平等十余位专家出席座谈会。

沈壮海对张伯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民革与武汉大学深厚、悠久的友谊传统,对长期以来民革中央给予我校国际法学科发展及相关研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张庆盈对本次调研主题进行了介绍。

肖永平就国际法一级学科建设、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国际组织高端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国际法治研究院、国际法研究所崔晓静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储建国教授、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叶正国副教授、法学院翟晗副研究员等学者,分别从国际组织高端人才培养、国际法一级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体系、台海相关法律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张伯军对我校国际法治研究院、国际法研究所提交资政报告的成果转化情况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对此次座谈会的交流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双方深入合作,增加互访交流,对国际法学科建设、国际法人才培养、国际法治事业发展等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据了解,2020年至今,我校国际法治研究院、国际法研究所通过民革中央及相关工作渠道,提交的数项资政报告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与重要批示。

(摄影:魏飞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