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行政副院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0 08:53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朝虎)近日,学校举办了学院行政副院长培训班,来自全校各学院、科研机构的42名行政副院长、专职行政副职参加。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10月28日举行了开班式。赵雪梅指出,举办学院行政副院长培训班,是提升行政管理人员“八大本领”和“七种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执行力,全面提高管理效能、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实现“治理提升年”目标任务。她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培训作为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应急处突能力的良好契机,增强学习培训的积极性主动性。二要珍惜学习机会,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保证把精力集中到学习培训上来,努力深化学习培训效果。三要发扬优良学风,把学习培训与单位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党性锻炼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中培训与网络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等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培训班邀请专家学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专题进行了课堂讲授,组织了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等现场教学活动,开展了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学习。

在小组讨论和主题研讨环节,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与培训班学员进行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学员的发言和培训所取得的成效。参训学员结合所学内容和岗位工作实际,围绕相关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认为,这次培训内容聚焦,培训形式丰富,对学员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工作谋划力和执行力具有重要作用。大家表示,要把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摄影:李响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