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光源预研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9-11-26 10:46 来源:高等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邓轶1120日,武汉光源预研基地揭牌。基地预计20203月完成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光源开展方案设计、技术研发与关键部件研制的主要基地。

武汉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朱玉贤院士在致辞中指出,通过三年多的努力,武汉光源项目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阶段性进展。预研基地揭牌是迈向一个新阶段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光源项目取得更大进展。与会领导和专家一同为基地揭牌剪彩。

据悉,武汉光源预研基地启动,标志着光源项目从单纯的方案设计进入方案设计优化与工程实践并行的新阶段。基地将充分依托武汉大学多学科优势,为光源建设培养急需的相关专业领域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供图:高等研究院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