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军运会组委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7 17:30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吴江龙)927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军运会组委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军运会羽毛球竞委会主任、校长窦贤康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军运会羽毛球竞委会执行主任、副校长周叶中主持,羽毛球竞委会一办十三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窦贤康指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一场重要的大型国际赛事,在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办好军运会,将向世界展示中国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彰显新时代中国军队改革强军崭新形象。

窦贤康强调,当前军运会筹备进入关键阶段,学校作为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项目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把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充分展示武汉大学良好形象,全力把武汉军运会办成一届精彩的国际体育盛会。

据悉,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将于10月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举行。这是武汉大学首次承接国际体育赛事,也是卓尔体育馆落成后首次承办国际体育赛事。目前,学校正在倒排工期,制定了150多项工作倒计时时限表,全方位统筹。周叶中表示,武汉大学作为国内著名高校,注重体育的育人功能在学生的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我们将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军运会筹办工作,为世界呈现一届国际水准的精彩军运羽毛球赛事。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