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对口支援新疆大学高校组长单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09:58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宁璐510日,2019年对口支援新疆大学高校组长单位工作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一行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清华大学等高校负责人出席会议。张建明主持会议。

会上,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许咸宜汇报了上一学年度各高校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包建学院协议的完成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万清祥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介绍了武汉大学自签订包建学院协议以来的对口支援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各高校参会负责人也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进一步探讨了对口支援机制,并对本年度对口支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商榷。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对本年度的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与会高校积极响应号召,较好的推进了对口援建协议落实。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效率,共同为做好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目前武汉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已完成多数包建协议内容,在支援新疆大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武汉大学将围绕构建对口支援可持续合作发展机制创新工作模式,推进智慧教室建设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充分利用暑期学校,打造高质量的暑期课程,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通过师资专家、干部选派的协调与管理,形成支援队伍和支援任务的有效“组装”。

(供图:中国人民大学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