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与新疆石河子大学工会代表来武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4-12-31 16:14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唐兴亮1229日,华中农业大学工会武文军老师陪同在该校挂职的新疆石河子大学工会李萍主席前来我校调研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功能设计及运行情况。我校工会副主席陈蓓、组织与民主管理部部长陈玺、副部长唐兴亮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蓓主席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与教代会工作概况,重点围绕电子提案系统的概念、功能组成、电子提案系统的技术设计及电子提案系统的建设效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电子提案系统运行的基本情况。我校于2012年建成电子提案系统,是湖北省首家建成电子提案系统的高校。该系统具有自主性强、涉及范围广、接触面大、直接便捷等特点,系统建成后,教代会代表提案的提交、立案、办案、处理都可在网上完成,极大提高了提案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在落实教代会代表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进程与信息公开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交流期间,来访工会同仁还参观了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

编辑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