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学校开展全校综治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4-12-16 09:08 来源:保卫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涂建军 郝晋12月11日,2014年度二级单位治安综合治理与消防工作检查考核布置会在保卫部召开,检查考核组共36名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主持会议,并对今年的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王传中指出,学校已形成长效机制,每年年终开展治安综合治理与消防工作的检查考核。自该机制建立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有效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全校各单位在隐患排查和师生安全意识教育工作上都取得了较大进步。而检查考核工作不仅能全面回顾当年全校的安全工作状况,也能及时反映出各单位安全工作的漏洞,帮助各单位及早排除隐患,起到了以查促改的作用。

王传中要求,考核组成员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一是做到严格考核、不走过场,按照“听、看、查”的考核程序,在各个单位听取安全工作汇报、查看安全工作档案、实地检查安全措施的实施情况,落实考核工作的各项要求;二是突出重点、以查促改,特别要重点检查学校要害部位的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管理工作;三是督改隐患、解决问题,既要总结各单位在安全工作上的好做法,也要及时排查各个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督促整改。

王传中表示,我校安全问题面临着“面积广、隐患多、战线长、任务重、责任大”的复杂形势,需要得到各个单位的重视。希望检查考核组的成员们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积极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支持。

2014年度二级单位治安综合治理与消防工作检查考核于12月15日开始,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度二级单位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检查考核的通知》,6个考核小组将对全校94个二级单位进行交叉检查。保卫部将总结各单位开展安全工作的好做法,梳理考核中查出的漏洞问题,并根据考核结果确定2014年度安全先进单位候选名单。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