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稿选登

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大骨干盟员赴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13-11-18 09:58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陈胜云1116日,武大党委统战部蒋锁奋部长、吴楚云副部长和民盟湖北省委朱梅秘书长带领盟委会骨干盟员18人到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参观学习和座谈讨论。

扩建后的闻一多纪念馆,史料详实、图文生动感人,充分展现了诗人闻一多、学者闻一多和民主爱国闻一多的光辉事迹。该馆已被中宣部命名为“培育爱国之情、激发报国之志”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民盟中央确定的盟员教育基地和湖北省纪委与监察厅确定的湖北省廉政教育基地。武大骨干盟员来到这里,参观学习、缅怀诗人、学者、民主战士 闻一多 先生的革命事迹,关注 闻一多 先生在武汉大学的贡献和由诗人转变为学者的历程。

闻一多先生19288月至19306月在武汉大学工作,任武汉大学教授兼文学院首任院长。本次活动得到了民盟黄冈市委、民盟浠水县委和闻一多纪念馆有关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纪念馆给每一位前来参观学习的人员赠送了《闻一多纪念馆》手册。

(编辑:冯林)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