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申报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7 14:57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熊鸣610日,学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类项目PPT制作和答辩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会议采用云端会议形式进行。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振教授、学校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杰青)及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优青)相关人员共299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项目处副处长谷岩松主持。

2019年获批的杰青项目负责人、药学院陈实教授和优青项目负责人、测绘学院袁强强教授先后为大家做了人才类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报告,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和学科背景,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申报前后的准备工作和ppt制作的注意事项。

杰青项目负责人李振从自身的学术经历、基金委评审专家经历以及学校科研部门的管理经验三个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申报、准备以及参加人才项目答辩时,应培养的心态和具体注意事项。他强调了学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视,鼓励参会的老师们加强交流,反复琢磨,并预祝各位老师都能在将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的申报工作中取得成功。

交流会最后,部分老师就一些细节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上获益匪浅。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