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李德仁院士一行赴河南推进合作

发布时间:2013-05-02 16:36 来源: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达汉桥42526日,李德仁院士率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团前往河南郑州,走访多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单位,推进学校与学校、学校与院所、学校与企业强强联合。

425日,百年金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智慧城市建设、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李德仁作题为《中国智慧城市的发展道路》的学术讲座。

426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双方就成立联合研发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双方议定,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和长处,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尽快进入实质性合作,共同推进地球空间信息科学研究成果产业化。

426日下午,大家来到位于登封市的航空航天地面检校场,进行实地考察。该检校场由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共同建设。它是我校校外重大基础设施之一,为我国资源三号卫星的几何标定起到了重大作用,今后还将为我国高分卫星等一系列项目提供服务。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