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来校调研后勤服务集团食品快检室

发布时间:2023-05-26 16:16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金才)5月23日,清华大学商贸中心主任刘振捷、华中科技大学商贸总经理李琪一行,来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食品快速检测室调研。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食品快速检测室,成立于2022年7月,依照国家相关检测标准(如GB14934-2016等),对全校食堂的餐具和留样菜的大肠杆菌、洗净切配蔬菜的农药残留、米面粮类中的赭曲霉毒素、煎炸过食用油中的酸价和过氧化值等进行检测,最快1小时、最长12至18小时即可出检测结果。

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负责人介绍,后勤服务集团对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加大了对其硬件和软实力的投入,现阶段武汉大学后勤集团饮食中心食品快速检测室在全省高校属领先水平。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