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平文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15:3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砚青)3月17日下午,校长张平文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校长助理何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星莉做工作汇报。她从办学历史、学科门类、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校友贡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亮点和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未来重点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张平文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就学科建设、专硕培养、师资建设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学校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学院班子要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团结奋进,朝着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目标不断迈进、取得更好成绩。他强调,经济与管理学院要有危机意识,释放改革发展的新活力,不断造就一批优秀学者、培养一批优秀学生。要提高对专业硕士教育试点改革的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推进、树立品牌,培养国家所需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探索改革新思路新路径,打造可以在学校范围内推广的发展模式;同时要加强对高端继续教育品牌的建设,凝聚校友资源,学校也会配套政策支持,为学院的四个一级学科发展提供更大平台。

院长聂军表示,校长此次调研为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今年是学科建设年,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刻领会校长的讲话精神,努力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育、专硕试点、科学研究等领域做出新的成绩,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摄影:刘砚青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