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市政协主席杨智来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7 13: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相茹)8月27日上午,武汉市政协主席杨智一行来校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肯定武大疫情防控成效,要求学校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副校长李资远、校长助理徐东兴陪同检查。

督导组前往湖滨二舍、梅园食堂、星湖园酒店、卓尔体育馆、西门等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湖滨二舍,督导组听取了有关学生管理与宿舍楼进出及消毒等防控工作汇报;在梅园食堂,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堂的防护措施和消毒情况,并询问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检查情况;在星湖园酒店,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校内隔离观察点的工作方案、物资储备、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在卓尔体育馆,督导组实时检查了现场核酸检测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在西门门口,督导组听取了校门口出入管控情况及相关安保措施介绍。

杨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增强防范意识,严防外来病毒输入;做好开学后学生住宿、就餐、教学等防控环节的衔接;提前做好开学后的工作预案,明晰特殊情况处置办法。

李资远表示,学校将按照督导组意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武汉市政协、武昌区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摄影:金鑫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