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02 09:37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严旭为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应急处突能力,9月1日上午10:00,保卫部牵头联合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国际教育学院、校医院、社区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武汉大学西门开展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由“110”指挥中心指挥长徐雄伟主持,按照指挥交通、行李消杀、行程排查、信息确认、温度测量五个步骤依次进行。

演练中设置了一名“黄码”、一名“红码”、一名体温超标,出现发热症状的同学,工作人员立即按照应急管理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管控。

通过模拟演练,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熟练掌握了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管理服务工作流程,确保新生报道安全有序、快速高效。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