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地质局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8 14:0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靓)7月27日,湖北省地质局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开班,来自湖北省地质局局机关及局属二级单位的56位处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培训。副校长徐业勤,湖北省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道银,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元出席开班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主持。

徐业勤表示,省地质局作为一家立足科技强局的事业单位,强化科技支撑有基础、有条件,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办班也是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的有力之举。希望依托武汉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切实增强地质局干部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地质局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湖北省地质局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地质作用提供智力支撑。

胡道银对学校在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学员住宿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迫切要求,是加快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全局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本次集中培训安排3天时间全脱产学习,学员要珍惜机会,潜心修炼,自我加压,从严要求,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业务工作研讨+专家教授授课的混合教学模式进行,内容包涵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与科学思维、大数据时代企业智慧经营与管理研究等专题辅导。参训学员均为省地质局管理与技术骨干,不仅包括局机关工作全体人员,还有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科级干部、重点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以及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