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驻汉办主任郭伟勋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03-16 09:21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何丽明)3月15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郭伟勋一行来校访问,唐其柱副校长会见代表团成员。

唐其柱对郭伟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在抗疫期间承担的工作、学校全体师生的防疫举措、现阶段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发进程,希望武汉大学的疫苗研究成果能尽早惠及香港同胞。唐其柱表示,希望香港驻汉办加大力度支持武汉大学对港交流工作,积极促进武汉大学和香港各界的教育交流与往来。

郭伟勋对学校给予香港学生的照顾表示感谢,得知香港同学都如期返校,他非常高兴。他表示,疫情结束后,将组织更多的香港年轻人来武汉交流、学习,亲身感受内地城市的发展与变化。香港许多年轻人为能够来到武汉大学感到自豪,许多香港学生毕业后也愿意留在内地工作,香港驻汉办将会为他们提供切实的帮助。武汉大学是香港学生较多的高校,希望以后和武汉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而努力。

(摄影:何丽明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