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佛山有约” 共聚珞珈

2021年佛山校地校企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6 09:05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琪、王文中)三月珞珈,春雨初霁,烂漫的樱花迎来了佛山的客人。3月12日,佛山市人社局副局长梁显凤携下辖的五个区人社局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来到武汉大学,与8所教育部在汉直属高校学生就业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推动人才合作战略发展事宜。

梁显凤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将佛山市各区的优势和特色推荐给武汉各高校的学子,广邀英才“相约佛山”。佛山市城市宣传主讲人黄碧丽从佛山历史、人文、创新制造、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佛山这座魅力城市。佛山市各区人社局负责人及佛山电气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季华实验室、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招聘主管纷纷发言,介绍各区发展及用人单位的前景、人才需求情况,向在座各部属高校抛出“橄榄枝”。

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及我校就业工作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各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学生实习实践、产学研、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与佛山市开展深入合作。

据悉,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7年在武汉大学设立了人才工作驿站。通过多年的校地合作,两者已建立起密切的联系。此次活动由武汉大学牵头,共邀在汉部分高校共建校地合作平台,此举对佛山发展和在汉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都将大有助益。

相关负责人表示,3月13日9时至13时,武汉大学将在工学部体育馆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佛山市11家优质企业将参会揽才。本次大型招聘会共326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充足,各招聘单位给出的待遇也相当优厚可观。

(供图: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