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09:4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那乾坤9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前往离退休工作处调研,督促检查关于巡察整改和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

赵雪梅为离退休工作处颁发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奖牌,还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17名工作人员颁发了抗疫纪念证书

会上,在听取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彭若男的系统汇报后,赵雪梅与大家共同分析讨论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和工作思考。

赵雪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她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提升治理能力;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要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专业过硬的离退休工作者,奋力推进学校离退休工作创新发展。

(摄影:李雪莉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