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资远带队检查国庆前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19-09-30 10:04 来源:保卫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晋924日至25日,副校长李资远带队对校内重点单位、部位开展安全检查,并现场办公落实隐患整改措施。李资远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全力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维稳各项工作。

李资远一行检查了文理学部校医院、卓尔体育馆、桂园食堂周边、工学部二附小等重点部位,详细询问了相关单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消防、防暴恐等安全防护设施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现场办公确定整改事项、明确整改责任人、落实整改措施,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强化红线意识,对查出的隐患要做到即查即改;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协调督导,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持续跟进整改进度,确保安全管理工作万无一失。

李资远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校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管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不断提升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在当前迎接新中国70华诞和军运会召开的关键时期,更要保平安、促落实,抓好安全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值班备勤,加强督办检查,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全力以赴确保国庆平安祥和、军运会平安圆满。

党政办、后勤保障部、保卫部、信息中心、校医院、附属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925日,李资远继续带队深入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在校内多处基建维修工程现场进行隐患排查和现场办公,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整改举措。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