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31 16:56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蔡恒)10月30日,中国共产党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王临平等10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邓小梅等9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会议,116名正式代表和9名列席人员与会。

赵雪梅充分肯定了本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要狠抓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加强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临平,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强分别向大会作《筹备工作说明》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机关党委书记梁涛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服务中心聚焦改革发展 建设队伍砥砺工作作风 全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突出政治建设、抓牢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汇聚群团合力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党委的工作。报告还剖析了党委工作存在的主要不足,并对下一届党委提出了四点建议:把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转化为干部队伍素质,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把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工作举措,重点加强支部建设;把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转化为管理育人模范,不懈推进作风建设;把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转化为从严治党堡垒,坚定夯实纪律建设。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党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据悉,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严格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进行,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王临平、邓应元、朱德友、刘春江、李资远、陈传夫、徐东兴、徐业勤、梁涛、蔡强十人组成的中共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第二届委员会,邓小梅、张长文、金晶、晏金柱、彭若男、彭国亮、蔡强七人组成的中共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蔡强当选为书记。在召开的中共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梁涛当选为书记,王临平、蔡强当选为副书记。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