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13项课题通过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结题评审

发布时间:2018-10-18 09:28 来源:医学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曾德军)近日,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公布2016年医学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结题评审结果,共评出获奖课题一等奖 12项、二等奖 37项、三等奖89项。

我校共有13项课题顺利结题,其中4项课题获奖。分别是:余祥庭主持的“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董卫国主持的“全科医学贯通式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探索”等2项获二等奖;田宗文主持的“《解剖与临床》慕课课程建设”、叶燕青主持的“美国住院医师里程碑(milestone)岗位胜任力评估标准应用研究”等2项获三等奖。

医学部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研究课题, 提高医学教学研究水平,解决教育教学改革实际问题,进一步有效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